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开门红!卡加优车与东风轻型车签署1000台轻卡采购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9: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最近的东风轻型车可谓是喜事连连。全新国六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与卡加优车1000台的战略合作大单,迎来上市开门红,这是继前不久与福建龙马环卫及百世物流总计1.1万超大订单后的又一个大单。
作为卡友地带推出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卡车服务平台,卡加优车通过整合车源形成统一的购车、车辆保障政策,为卡友提供一站式服务。基于对市场需求的前瞻把握及对东风轻型车产品品质的认可,卡加优车成立之初便与东风轻型车建立联系,并在其线上购车平台销售东风轻卡。
“我们成立至今已经在平台上销售了多辆东风轻卡,通过用户的反馈得知东风轻卡市场口碑很不错。而这次发布会上新款车型的全面上市,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东风轻型车卓越的研发能力。新款车型无论是可靠性、安全性,还是运输效率以及节能水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更加贴近卡友们对于一款好车的要求,这也是我们这次直接签署1000台订单协议的原因”。卡友地带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际上东风轻型车‘向客户而生’的企业理念也与我们成立的初衷不谋而合,我相信未来卡加优车与东风轻型车合作能为卡友们带来更方便、更透明以及更周到的卡车全生命周期服务。”
事实也是如此,东风轻型车深知要获得用户的青睐,那么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服务至关重要。新一代东风轻卡由中日专家共同研发打造,借鉴日产开发流程以及严格的“V”型验证体系,在车身、整车配置、动力性、可靠性、轻量化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品质大幅提升。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整车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6.8%;同时迎合大众喜好,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搭载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十寸MP5等科技化配置,进一步提高车辆舒适性。
在服务方面,从服务准备阶段、产品准备阶段,再到用户买车、用车、养车等全环节,东风轻型车均有计划地规划部署,并贴心制定超长服务政策,为用户最大化节省用车成本,提升车辆运营效率。如针对国六车型用户,提出首都专享服务,制定六年养护计划,即六年内后处理清洁养护全免费、六年内提供免外出费上门保养、六年内车辆故障停驶免费救援等,彻底解决用户用车后顾之忧。
抢占国六市场,持续发酵品牌魅力。此次国六新品一经上市便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让东风轻型车迎战市场的步伐也愈发从容。面向未来,东风轻型车将始终坚持“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一步一个脚印,持续为广大卡友们提供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合力打造让广大卡友们满意的卡车全价值链体系,让卡友们买车安心、用的放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