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联袂十余载 益邦供应链续写共赢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2-10 10:51:44 消费日报网

11月29日,2019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门新会顺利召开,益邦供应链受邀出席,围绕“共建 共享 共赢”主题,共话双方未来合作发展。
自2005年以来,益邦供应链已经为无限极提供专业物流供应链运营服务十余载,二者共同参与并见证彼此的企业成长轨迹与重要变革时刻。值此大会之际,双方对2019年的供应链运营服务成效作阶段性总结,并携手展望未来在深化合作、互惠共赢上的战略规划与具体措施。
2019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多方结“盟” 共建行业责任共同体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会还同期举办了无限盟第六次代表会,益邦供应链代表与其他盟成员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会议。去年5月,为了满足行业物流需求,提升行业企业供应链管理的核心竞争力,益邦供应链作为初始成员企业之一,与无限极一起构建了的推动行业物流供应链领域发展的非盈利组织——无限·盟。无限盟实施“共建 共享 共赢”的现代管理模式,旨在整合优质物流资源,共享新知识与创新技术,推动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展。
在会议上,益邦供应链与其他联盟企业分别对无限盟现阶段部分主推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与成果进行总结,资源共享平台、循环周转箱等项目在经过多场景的尝试与长时间实践后,其可行性与行业价值得到了验证,为企业供应链运营管理起到了优化资源配置、降本增效的积极作用。另外,物流速度也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探讨内容之一,无限盟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运输配送时效,保证终端客户的优质物流服务体验。
俞江林先生作主题分享
针对无限盟未来的发展计划,各联盟成员经过深入讨论后达成一致。自成立以来,无限盟始终践行国家号召,不断探索绿色物流的推进之道,这也延续成为了无限盟的未来发展方向。此前,无限盟已经尝试落地新能源车与新技术应用,在节约物流成本与节能减排方面实现了一定的成效,而后无限盟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与能力,提升供应链绿色化水平,向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还着重强调了物流供应链企业的质量管理,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质量管理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基石。在长期的合作中,益邦供应链与无限极的质量理念早已不谋而合。益邦供应链始终坚持并不断改善供应链运营项目的质量管理,定期进行理论与实战培训,保证运营质量达到客户要求,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责任共同体与发展共同体。正如无限极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所言:“在未来继续携手同心,继续加强协同和融合,更好地生产价值、传递价值,打造更加强大的生态链,实现更多维度、更高层次的共赢。”
续写荣耀 益邦供应链值得托付
在此次大会上,益邦供应链荣获无限极颁发的“合作共赢奖”,这是客户企业对其运营水平与服务质量的认可。作为无限极的合作伙伴以及盟发起成员企业之一,益邦供应链与无限极的发展战略、管理理念高度契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价值为目标,以精益思想为指引,在常年的紧密合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无限极搭建行业一流的物流供应链管理运营体系,助力无限极从行业新生力量成长为行业标杆企业。
发展运营十余载,益邦供应链结合自身客户行业经验,专注于客户需求,提供专属和共享的仓储及配送服务,可以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定制化需求。此外,还有一系列供选择的软硬件物流科技、全渠道供应链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的效益。
针对众多客户的共性需求及市场环境的变化,益邦供应链提供的“国内国外跨境仓配、线上线下库存融合、多渠道共享仓配”等仓配一体解决方案——益享仓+益速配。二者进行多样化组合,分别面向全球及全国销售网络,针对化妆品、保健品/健康食品、新零售等领域制定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在今年双十一物流大战,益邦供应链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主研发的WMS\WCS\BMS\DPS\DAS等软硬件系统,以及益邦物流科技专业的开发和运维能力帮助电商企业客户赶在大货量来临前完成优化全链路供应链资源配置,制定最适配的物流供应链运营方案,助力客户轻松应战电商大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