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英国时装零售商ASOS与DPD英国公司续签5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0:24 王蒙 译自DPD UK

近日,英国线上时装零售商ASOS与DPD英国公司续签了物流服务合同,期限为5年,总价值数百万英镑,其中包括更多使用零排放电动汽车进行配送的条款。
根据新合同,DPD将为ASOS在英国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服务期限至2024年。
新合同还规定,在伦敦超低排放区内,至少有50%的配送服务由电动汽车提供。去年10月,DPD在威斯敏斯特开设了英国首个全电动包裹仓库,目前正在伦敦投资建设一个全电动微型仓库网络。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将有近600辆电动汽车提供配送服务。
DPD英国分公司表示,公司已经与ASOS合作了十多年,不仅成功投递了数百万件包裹,而且也推动了公司的创新。DPD的许多市场领先服务,如追踪包裹、包裹精准投递等都是由ASOS率先完成测试。
DPD通过优质服务荣获了一系列奖项,包括荣获2019年汽车运输奖两项,该奖项享有运输与物流奥斯卡盛誉,并且六年内五次获得客户关怀奖,连续三年获得送货上门运营商荣誉称号
DPD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wain McDonald表示,很高兴能与ASOS再合作五年。多年来,双方一直密切合作,助推公司创新投递服务。零售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与业内最优秀的公司合作,将推动DPD不断改进与创新,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