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场景定制赋能行业发展 福田图雅诺亮剑2019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4 20:22: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1月1日,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19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作为中国轻客行业标杆,福田图雅诺在“技术迭代加剧,产业转型发展提速”主题分论坛上展示了城市配送物流布局,赢得了论坛与会同行、物流专家、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技术驱动发展,产业转型提速城市配送物流
2019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承办。论坛上,各企业代表就如何推动中国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定位,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网联、新能源产业等行业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技术迭代加剧,产业转型发展提速。福田图雅诺事业部营销公司价值客户副总经理张祖文在《城市配送物流市场特点及产业需求分析》主题报告指出:“新零售、社交电商等新型平台发展如火如荼。城市物流车型迎来了3大转变,迎合城配物流产业的发展,即更高要求的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更高要求的产品性能;产品更具专用化、个性化特征。”从规划层面研究探索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在思维碰撞中分析城市物流现有特点,福田图雅诺以实际行动让物流产业与城市发展做到高效协同。
聚焦场景定制,赋能城市配送物流市场发展
深谙市场需求,福田图雅诺在车辆专用化、定制化等方面提前进行精准战略布局,从而打开汽车行业细分领域的市场。2019年以来,福田图雅诺实现品牌架构及品牌战略调整,产品识别由发动机细分调整为按客户用途、场景细分,按照“客用、货用、专用”应用场景分别重塑为“红图、蓝图、特专”,真正的实现以市场语言与用户有效沟通。
福田图雅诺蓝图车型专注于城市货运物流市场,拥有黄金动力总成、超大驾享空间、超强承载能力、安全及智能化配置、及全方位保护的“不停车”服务,满足建材、农副产品、日常生活工业品、专业物流、工具服务等5大场景20余个细分场景下都能完成高效省心的物流配送。聚焦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福田图雅诺蓝图助力用户运营多快好省创造事业蓝图,并为智慧物流、城配、供应链等众多领域赋能。
社会经济发展拉开了城配物流产业深度变革的帷幕。在城配物流全行业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吹响号角时,物流新装备成为行业备受瞩目的赛道和风口。在这个过程中,福田图雅诺将继续深挖城市物流配送痛点,推动城配物流产业向标准化、智慧化、绿色化阔步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