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做可持续发展、环境友好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31 14:23:4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的抬头,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也慢慢开始被社会大众所重视。企业身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主动承担环境保护的责任,加速产业技术升级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大力发展绿色企业,为环境保护尽职尽责。

中国是一个人均环境资源非常紧缺的国家,企业的发展和环境资源的保护需要取得一个适当的平衡。在环保的大环境趋势下,应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可持续发展,高度关注节约资源。要下决心改变牺牲环境成就经济的旧模式,转向发展循环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因此许多企业都做出了对环境保护、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承诺和努力,致力于达到社会大众对环保的期待。

1.磐彩环保新主张,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磐彩作为涂料行业的知名企业,应起到标杆作用,带领涂料行业一起走向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的道路,引领行业重视环境资源保护的进步趋势。

磐彩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与中国环境认证,促进可持续性的产品设计与创新,减少环境的污染。旗下明星商品“磐彩冠军石涂料系列”是代替石材使用,减少石材开采,节约不可再生资源且为纯水性多彩涂料配方,环境友好型涂料,生产、施工时对人体、环境不产生危害。

2.磐彩多彩花岗岩,做高质量、高附加价值的外墙涂料

上海磐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涂料行业的领导者,是最早把多彩花岗涂料引入中国大陆市场,拥有自有品牌“磐彩石”,持续引领多彩涂料行业的发展。产品涵盖多彩花岗涂料、真石漆、火烧面花岗涂料三大系列。在上海金山设有调色、生产、研发中心,并在江苏南通设有生产基地。如今磐彩已经发展成为集建筑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多彩花岗涂料有两大系列产品:抛光面系列(L)、荔枝面系列(V)。两款均采用进口天然颜料,兼具绿色环保、耐候耐污、防水防裂,弹性可塑,有效防止墙体龟裂。相较于荔枝面,抛光面系列具高度仿真性,采新仿石涂料能彰显天然石材高贵及魅力,仿真性高达100%;荔枝面系列因专用底漆含硅砂,手感粗燥细腻,充分体现建筑立体感,高效密着性使其适用多种环境。

磐彩公司未来将会秉持着成立时的初衷与企业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实时的服务,坚持走高品质、负责任发展之路,并坚定地履行着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为环境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