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oTMS蝉联Gartner亚太区TMS魔力象限报告知名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7-19 14:26:44 中华网

中国,上海,2019年7月18日 – 近日,Gartner 2019亚太区TMS(运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重磅出炉,运输管理云平台oTMS再度以“知名供应商”入列。

oTMS联合创始人兼CEO MirekDabrowski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度入列Gartner亚太区TMS魔力象限报告,自我们作为亚洲唯一企业出现在Gartner 2017 TMS魔力象限报告**以来,这已经是oTMS连续第三年入列。这不仅印证了我们在行业内的先驱地位,也表明了创新的TMS解决方案在亚洲充满无限潜力。我们相信数字化运输是未来几年的必然趋势。”

Gartner在该份报告中指出: “全球TMS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2年达到22亿美元。虽然美洲及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区合称)仍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但亚太区的增长将会是最快速的,预计2022年将达到16%。”

对于中国市场,Gartner在报告中评价道:“中国作为持续增长的经济体,运输市场规模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欧洲。虽然目前中国仅有一部分企业使用过TMS,但我们预见到这个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在报告中,oTMS被列为专精TMS供应商,意为主要专注于TMS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并且提供额外的相关服务。

2013年,oTMS首创SaaS TMS+APP模式,将货运环节中的制造商、承运商、司机和收货方链接在同一平台,通过运输管理系统帮助超4000+企业用户实现全链条全渠道真实管控。随着行业的积累,oTMS注意到国内客户不断演进的需求,自2017年推出科技物流运输外包服务。推出两年来,oTMS已帮助客户实现了显著的成本下降和服务提升。

在未来,oTMS将继续领创为先,为客户不断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让运输更轻松。

* Asia/Pacific Context: ‘Magic Quadrant for TransportationManagement Systems’ by Brock Johns, Bart De Muynck, Oscar Sanchez Duran. July1, 2019.

**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Systems” by Bart De Muynck. March9, 2017.

关于Gartner魔力象限

Gartner是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其研究范围覆盖全部IT产业,就IT的研究、发展、评估、应用、市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的论证报告及市场调研报告,协助客户进行市场分析、技术选择、项目论证、投资决策。魔力象限(MagicQuadrant)是在某一特定时间内的对市场情况进行的图形化描述,根据Gartner公司的定义,它描述了Gartner公司依据标准对该市场内的厂商所进行的分析。

关于oTMS

创立于2013年,oTMS是国内知名的运输管理云平台,融合软件与服务,致力于让运输更轻松。旗下拥有oneTMS运输管理云系统、综合运输外包全橙服务、智能招投标平台友货来和订单追踪工具货在哪里四大产品,从采购、管理、支付到分析,全方位帮助客户快速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引领创新。oTMS现服务于4000多家企业,累计处理订单量超2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