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京东物流正在向供应链服务与供应链智能平台转变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0:14 亿欧网

6月19日讯,6月19日凌晨,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发布致京东物流员工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表示,今年618京东物流单量再创新高,京东物流仓配一体服务订单当日达和次日达的占比持续保持在91%以上,开放业务强劲增长,非京东平台物流服务收入同比增幅超过120%。

在王振辉看来,伴随着京东618走过的16年,京东物流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完成从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的转型,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王振辉表示,京东物流在做好内部履约的同时,将坚定不移加大开放力度与业务创新,围绕供应链业务、快递业务、供应链智能平台三大板块,实现产品能力、网络建设、技术实力的全面提升。同时,要从“供应链服务”向“供应链服务+供应链智能平台”转型,推动物流行业的创新发展和社会效率的全面提升。

最后,王振辉在信中对所有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重点提及了在为大家提供快递服务期间不忘救人的京东小哥,他表示,“身为美好生活守护者,你们不仅在传递速度和温度,还用自己善良的本心为京东物流赢得社会尊重,都是好样的!” 王振辉鼓励全员,永葆创业的初心并拿出直面阵痛的勇气,越是在变革时期越能保持定力匠心,不断挑战自我,为未来而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