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助推食品行业创新发展,物流源荣膺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创新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4: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5月9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首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上海南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软科技)做为食品供应链创新企业,荣获“2019中国食品供应链创新企业”奖,同时南软科技总经理徐荣翔荣获“2019中国食品供应链创新先锋人物”奖。

当前,我国经济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已进入到供应链创新时代。而对食品行业而言,提高食品企业、产业和区域间的协同发展,推动食品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借助于信息科技、标准体系、信用体系的力量,与物流、金融、电子商务、流通贸易等深度融合,形成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产融结合、优质高效、绿色低碳的食品供应链生态体系。

在此过程中,南软科技作为物流信息化领域的先进企业之一,以物流科技创新为基石,自主研发一款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技术的物流源平台。从构建食品物流信息化追溯体系、保障食品安全、提高食品物流管理效率的角度,为食品企业提供有价值、能落地、可视化的在途运输追溯及安全管控技术手段。并依托信息技术,为食品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食品企业构建物流信息化管理体系,实现物流运输管理的降本增效。

食品安全关系国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食品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未来南软科技物流源将会一直秉持工匠精神,精心优化产品,不断创新提高;用心服务客户,为食品行业提供更全面的技术保障,用高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向大家交出更完美的答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