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重庆邮政分公司助力城口县鸡鸣乡脱贫攻坚帮扶

发布时间:2018-12-25 09:55:0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一行赴重庆市城口县鸡鸣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积极落实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扶贫集团定点包干城口县鸡鸣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该公司聘请了医疗专家为鸡鸣乡双坪村村民送上爱心健康讲座,同时安排专人为村民们讲解金融防诈骗、农技知识等,并现场设立了农资展区。

座谈会上,双坪村第一书记陶先涛介绍了双坪村前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巡视员、驻乡工作队长彭光荣介绍了扶贫集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重庆邮政表示,该公司积极参与重庆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制定了《乡村振兴战略重庆邮政实施方案》,建立了邮政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六大体系,为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制定了邮政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同时专门制定了定点帮扶鸡鸣乡双坪村工作任务书,共涉及帮扶内容15项、30个措施清单。

随后,重庆邮政向双坪村捐赠了办公设施设备、党建学习LED视频媒体、《双坪村村志》1000本以及其它生活物资,向双坪村贫困家庭伤病少年捐赠手术医疗资金10万元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