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解决民企融资难题 中投摩根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度过经济难关

发布时间:2018-11-21 13:47:2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今年以来,我国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冲击,而这与其错误估计了市场规模以及商业银行对表外业务的限制有着莫大关系。一直以来,商业银行表外业务支撑的影子银行都是小微企业以及民营企业获取资金的主要来源,而如今政策收紧,无异于掐断了民企贷款的源头。与此同时,因为新政还规定了不许银行理财投资非标产品,那么便意味着一些政府的基建项目也将被迫叫停,进而间接减少了民企获得资金的渠道。这些都成为了阻碍个人微小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的发展的硬伤。
那么对于民企而言,这样的窘境又该如何破呢?以中投摩根为代表的新型P2P平台已经给出了我们答案。据了解,作为一个以供应链为主导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中投摩根集合了七大实体板块,坚持脱虚向实,产融结合,并组建了一支业务精湛的经营管理团队,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输送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是一家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而它的出现不仅让诸多的民企看到了久违的曙光,同时也解决了民营企业贷款融资难的历史性难题。
业内资深金融人士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P2P市场中的确有一些表现让人失望的平台,翻盘的翻盘,跑路的跑路,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国家出台了一些相关政策来对此进行整顿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这并不能否定P2P存在的意义。一些诸如中投摩根等在内的专业平台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也是在国家允许下创办的,与一些虚无缥缈、硬实力不过关的小平台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而他们的一大好处就是没有太多所谓的条条框框,借贷门槛低、过程简洁,更加的灵活、更加能够顾及到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
而事实上,近年来,诸如中投摩根等规模较大的线上民间信贷平台早已经越来越多的走入了大众的事野,从陌生到熟悉,从不信任到完全接受,其过程虽然有些磕磕绊绊,但同时也验证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一切有利于更好的满足社会服务需求的模式最终都能够得到鼓励与认可的硬道理。
对此,不少专业人士都认为,在未来,真正能够让小微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崛起的便是P2P网贷平台,原因已经十分的明显,其在项目端以及资金端所表现出来的优势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银行,以至成为了大势所趋,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将起到革命性的作用!
当然,中投摩根专业人员认为,P2P平台要想稳健发展,最重要的是在投资者与融资方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既不能只顾着讨好融资方,也不能只取悦投资者,更不能一味的想着让自己获利,不然路只会越走越窄。穷则变、变则同,通则久,这句话用在各行各业都是很有道理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