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京东物流入驻用友云市场,加速企业供应链数字化

发布时间:2018-11-08 16:57:14

近日,京东物流已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成为云市场在智慧供应链领域引入的重磅级合作伙伴。京东物流旗下的京东WMS仓储管理系统、京东TMS运输管理系统已悉数上架云市场行业云大类。入驻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用友云市场和京东物流将于近期开展产品层面的深度融合,未来会以一体化服务模式为中国企业提升供应链效率。

 

用友云市场聚焦企业互联网,专业运营企业应用服务、云平台服务、行业云、业务及公共服务等十一大分类,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企业应用服务市场,通过平台PaaS服务,聚合企业服务的方式,汇聚第三方生态伙伴及面向细分领域、垂直行业的云服务和专业服务。截至2018年10月,用友云市场入驻伙伴超过1400家,上架应用及服务超过2600款,共同服务企业数字化。

 

京东物流集团是隶属于京东集团的子集团公司,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正逆向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物流云+科技服务、跨境物流服务、快递与快运服务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在全国运营着521个物流中心,包括16个“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中心。仓储设施占地面积1160万平方米,末端自提及服务中心超过30万个,自营配送覆盖全国99%的人口,中小件、大件100%覆盖大陆行政区县,同时,拥有近千条国际运输线路,覆盖224国家和地区,目前依旧在快速扩张中。

 

今天的用友云,不仅仅只是用友自有平台和服务,而是包含了生态伙伴维度的各种服务。用友云市场通过引入知名合作伙伴,集合企业服务领域领先的创新力量,共同服务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京东物流在经过十余年标准化流程的打磨之后,已形成专业高效的物流体系,保证商品安全和用户体验,拥有广泛的用户口碑和品牌知名度。此次用友云市场与京东物流强强联手,将以入驻为起点,逐步丰富合作内容,如产品优势融合、服务优势融合等,共同打造强产品力、强服务力的智能物流云生态融合型产品,并与用友云拳头产品深度集成,形成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智能供应链数字化体验。

 

用友云市场和京东物流在企业服务生态领域的强势联合,将赋能更广大中国企业智能物流的能力,有效促进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这也正是生态模式日趋繁荣的原因所在:以生态之力集合各自领域最大的能量,为客户创造单一组织不能企及的价值,从而形成指数级能量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