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免费体检,日日顺快线启动关爱司机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4:19

作为道路货运业的从业主体,货车司机承担着现代化物流运输的重任,由于职业的特殊性,颈椎病、腰部疾病和胃病等成为司机群体易发病症,而长期高强度的工作也使许多货运司机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

日日顺快线平台上有超过20万的司机和服务兵每天忙碌在自己岗位上,一直以来都从事高频高强度工作,身体健康问题不容小觑。

为了唤起司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日日顺快线携手福田汽车、善诊医疗联合开展了以“关爱司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公益健康体检活动。

 

大数据解读货运司机健康状况

 

活动之初,为更好地了解当前货运司机健康状况,日日顺快线联合福田汽车采用网络定量问卷的方式,针对货运司机职业健康情况展开了线上调研。调研共收集有效样本量19852人,在整合系统后台数据后,最终发布了《2018年货运司机健康调查报告》,详细解读了当前货运司机健康状况同时,引起了行业内及众多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

 

报告显示,由于货车司机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特点,绝大多数司机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颈椎病、胃病、腰部疾病是困扰货运司机健康的“三大杀手”,而久坐不运动、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是患病三大主因!

 

免费体检礼包惠及上千司机

 

根据最新发布的《2018年货运司机健康调查报告》,结合司机的工作特点及普遍潜在的亚健康隐患,日日顺快线依托全国知名专业家庭健康管理平台——善诊医疗平台优势,为司机群体指定了个性化体检套餐。

 

善诊服务目前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与1500多家三甲医院及品牌体检中心建立了深度合作,司机师傅可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预约体检。自活动开始以来,已有来自货运行业上千余名货运司机在所在城市的医院完成了免费专项体检。

 

关爱进行时,司机参与热情高涨

 

9月16日上午10点,在山东青岛市善诊合作的体检中心入口处,摆放着日日顺快线此次公益活动的宣传物料,陆续有前来体检的司机师傅都纷纷表示,自己正是通过日日顺快线关爱司机健康活动获得了免费体检的机会,想趁这个机会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个了解。

 

货运司机王师傅说,“因为长期超时加班,我们不少人都患有颈椎病、胃病等病。免费体检真是太贴心了,及时给我们提供了健康保障!真诚感谢日日顺快线对我们的关爱!”。

 

此次日日顺快线关爱司机健康公益活动,不仅为司机群体带去了一份关爱,更唤醒了司机师傅们对自己健康的重视。在众多医疗机构现场,有很多司机师傅在体检完成后纷纷表示以后要定期检查身体,关注自身健康,更好地投入工作。

 

传递企业温度,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服务平台,日日顺快线不仅为用户提供着有温度的个性化服务,也始终把对司机的关怀和重视落实到实处:传统节日以及司机生日,日日顺快线司机之家会送上问候和礼品祝福;在全国范围内搭建司机之家与司机俱乐部,定期举办司机培训和社群活动……真正从精神、物质、工作、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关怀司机。

 

此次关爱司机健康公益活动的开展,是对司机关怀的又一体现。为司机送去一份健康关怀的同时,也让司机师傅们真正感受到日日顺快线的企业温度。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和展现了有责任感、有温度的企业形象。在这个有温度的平台上,日日顺快线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公益活动,给予司机群体更多的爱心与关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