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刘小明:做好交通运输公益宣传 共创文明绿色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04 09:30:19 中国交通新闻网

7月3日,首届交通运输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活动在交通运输部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宣布交通运输公益广告库上线。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公益宣传,讲好交通故事,传播正能量,共创文明绿色交通出行环境。

 
刘小明指出,交通运输联系千家万户,服务亿万群众,是最贴近老百姓、最依靠老百姓的行业之一,将“车、船、机、路、港、站”作为刊播公益广告的重要载体,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刘小明强调,本次大赛发掘了许多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也发现了许多出色的广告创意人才,对全行业、全社会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要大力宣传大赛成果,积极推介优秀作品,让更多的群众在交流体验中,加深对交通运输公益宣传的理解,用好的广告回馈社会,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提供坚实交通运输保障。要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公益广告库的应用推广,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服务优势,让好的作品伴随旅客出行,遍布交通沿线,让活动成果在全行业开花结果。要把交通运输公益广告大赛办成品牌、办出声势,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社会氛围作出新贡献。
 
部机关有关司局和部属有关单位,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