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推出航材速运新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19 18:07:01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线货运服务提供商,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Emirates AOG”的航材运输专项业务。这一全新业务旨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航材的速运速达。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设计的“Must Go”货物包.jpg

每天,航材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空运至飞机维修地点,以解决由于技术原因和缺少适当零部件造成的飞机停场的情况。由于将飞机停靠在偏远地带会给航空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和声誉损失,因此将航材以最快的速度运达目的地用于飞机维修,对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

Emirates AOG是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为全球航空业提供的一项最新业务,其设立的目的在于为航空公司的停场飞机提供航材紧急支援服务,将停场飞机所在地缺乏的关键性航材迅速运达。Emirates AOG业务旨在确保运送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基础上以最快速度运送航材。

Emirates AOG的业务特性包括:航材发货地延迟交货的服务——100公斤以内的航材最晚可延至货运航班起飞前四个小时内发货;目的地货物加急交付——距飞机实际抵达时间不超过2.5小时;在运输过程中可追踪与查询运输进度;以及货物优先处理。

此外,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还设计了一个专门的“Must Go”货物包,用于运输小件AOG航材。该货物包采用醒目的红色包装,以提醒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的工作人员注意货物的紧急性,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尤其是在机场空侧作业期间,对该类货物进行优先处理。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推出航材速运新业务.jpg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高级副总裁纳比尔·萨尔坦(Nabil Sultan)表示:“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推出创新性产品以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Emirates AOG专项业务依托于我们的多项行业优势:广阔的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155个目的地,航班频密的运送能力,以及为阿联酋航空航班运输航材的丰富经验。凭借Emirates AOG服务,客户可获得快速、高效及可靠的航材运输服务,以便尽快帮助他们恢复飞机运行。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通过260多架现代宽体飞机为客户运送货物,其中包括14架全货机,分别为13架波音777全货机和1架波音747-400ER全货机。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面向一系列垂直行业开发了针对性的运输解决方案,包括服务于温度敏感药物安全运输的Emirates Pharma方案;服务于生鲜产品,如水果、蔬菜、海鲜和肉类运输的Emirates Fresh方案;以及服务于高级车辆运输的Emirates Wheels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