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今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4:2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今日盛大开幕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贯彻《推进物流大通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加快形成物畅其流、经济便捷的物流大通道,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定于12 月20-22 日举办“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今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主办,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航运交易所联合主办,以“创新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为题,立足国际、港澳和国内,汇聚最前沿的物流创新模式、物流创新技术、物流金融、物流地产、物流装备、招商引资、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入市场主体创新发展需求的科研成果,邀请国内外商协会,物流大通道沿线政府和科研机构,物流模式及技术创新、冷链物流及装备、物联网+智慧物流、综合物流等企业参与,搭建一个创新、开放、共享、共赢的展示、发布、推介、合作平台,共享物流创新成果。
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今日开幕 吸引大批业界同行及观众前来观展
广州航运交易公司“航运交易平台·创新与合作”专场论坛顺利举办
专场分论坛现场
展会开幕式后,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航运交易平台·创新与合作”专场论坛举办。首先,由中科院计算所杜忠平博士分享“数据驱动航运创新”主题演讲。杜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基于云端的数据分析和融合计算处理的采用颠覆传统业务协作模式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为在场来宾介绍了如何运用数据驱动创新传统航运业务。
杜忠平博士发表演讲
紧接着,我司总裁翁子明先生发表“创新与合作·大数据时代的航运交易平台”演讲。翁子明总裁提出交易公司的定位,就是在大数据时代发展航运平台经济,围绕着船舶、船员、货物、运输、运费等传统要素开发相应的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集生态化、智能化、系统化于一体的智慧航运交易平台生态体系。翁子明总裁希望通过这个新的航运交易平台体系,及其搭建的交易模式,能够让航运业更加普惠、共享,让航运经济更加可持续发展,度过寒冬、共创美好。
交易公司总裁翁子明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广州航运交易一链通平台正式发布。公司利用自身优势以及航运要素集聚作用,全资打造运输交易平台(www.gse020.com),对内外贸航运运输交易有关的船公司、货主、货代、港口、物流供应商、贸易商等相关客户进行线上资源整合,提供标准化、一体化的运输交易及金融服务产品。运输交易平台目前可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运输交易服务、支付结算服务、航运金融服务、物流跟踪服务。
基于“互联网+航运+金融”的商业模式,运输交易平台将进一步促进航运要素的整合,进一步形成以广州港为中心交易集群,进一步有效地把珠三角和西江、北江上游腹地的集装箱货源通过运输交易平台的物流O2O服务吸引到广州港,形成广州港航商流中心,做到真正整合大物流、大金融、大数据于一体,最终实现生态化、智能化、系统化的智慧航运生态体系。
交易公司与一链通公司正式签约
专场论坛的最后,我司总裁翁子明先生代表交易公司与广州一链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州广运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山北大荒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中北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州顺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粤科港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南沙支行进行了战略协议签订仪式,代表交易公司子公司广东航运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进行了战略协议签订仪式。
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广东航运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各战略客户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交易公司与战略客户正式签约
精彩分论坛及推介会陆续登场 亮点多多 期待满满
▶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二楼)
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展位:C001
▶开展时间
2017年12月20日-2017年12月22日(9:00-17:00)
在此,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诚邀广大朋友莅临参观,共同感受此次行业顶级盛会!业界同行与展会观众可前去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