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巅峰盛宴即将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7-08-04 09:59:2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万联导读】8月11日,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将会在深圳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由供应链金融领域专业媒体万联网主办,邀请了来自智能终端、稀贵金属、汽车后市场、陶瓷、建筑、家居、食材、钢铁、塑化、电子元器件等十大行业龙头企业和多家金融与投资机构莅临现场,此次论坛也将汇集众多媒体亲临现场,向社会各界,展示产业互联网结合供应链金融创新的最佳实践。
2017年8月11日,万联网将在深圳举办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届时,有来自智能终端、稀贵金属、汽车后市场、陶瓷、建筑、家居、食材、钢铁、塑化、电子元器件等十大行业龙头企业和多家金融与投资机构莅临现场,将结合各自的专业和阅历,探讨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结合供应链金融加速商业模式创新、服务水平创新、系统建设创新甚至思维方式的创新,并向社会各界展现三大新亮点。
亮点一:聚焦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新风口
在国家倡导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企业转型产业互联网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传统产业面临着互联网基因匮乏、营销方式传统等诸多困境;另外,传统产业尤其是供应链上的中小型企业获得银行资金的能力很弱,而供应链金融给予了这些企业一个新的契机,但如何对接供应链金融服务包括运作方式、资金来源、风险控制也成为同行许多人的困惑。届时,也将会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文健君等顶级专家学者为大家倾情解码、答疑解惑。
亮点二:分享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最新实践
如何操盘供应链金融,将其真正运用在产业互联网实践中呢?届时,将会有企业家亲临现场分享实践案例。例如,中驰车福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云平台,将会受邀分享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汽车后市场产业链重构;在传统的建筑领域,筑集采将会输出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实践内容;在稀贵金属领域,正威国际集团将会带来构建稀贵金属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最佳实践;在食材领域,食物链也将把视野放到海外,分享跨境食材产业互联网的实践等。
亮点三: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对接的巅峰对话
虽然供应链金融服务被屡屡提及,政策和市场都在全力支持其发展,但受制于起步晚、行业链条复杂、信息透明化程度不够高等因素,资金方往往有钱不敢投,而平台方难以获得银行资金支持,为此,在“产业互联网平台银企面对面”这个对话环节,来自产业互联网平台、银行机构包括思贝克、前海旗丰供应链、 金发大商供应链 、招商银行、 华夏银行、众谱网络等,将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圆桌对话。对于如何打通银行资金,一直是许多平台企业做供应链金融的心头巨石,相信在这一场的巅峰对话中,这个困惑会被解开。
同时产业互联网和供应链金融的快速发展也需要资本助力,天九孵化投资集团将告诉你资本、金融、互联网三者如何重塑产业链;蓝源资本将结合过往在食材、家居、陶瓷、农业等领域投资的案例,分享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如何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总之,这就是一场货真价实的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巅峰盛宴!
如果想要现场聆听和参与本届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关注万联网官方微信(wanlinkcn)留言报名。
专题页面:http://info.10000link.com/special/iiscfis2017/index.html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