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开展 大学生“情系扶贫攻坚”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14:15:2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学院制定了 “心系湖湘大地,情系扶贫攻坚”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挑选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精兵强将,组建了16支队伍,16名年轻老师,32名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共48人,召开了参与扶贫调研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启动仪式,从7月24日至8月10日为期15天,奔赴湖南省安仁、宜章两县,对48个村进行精准扶贫调研。通过深入调研村帮助进一步摸清贫困户的情况,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帮助调研村填制好《挂图作战图》,达到实践活动的两大目的:一是全省精准扶贫档案更加完备、脱贫攻坚作战图更加精准、精准扶贫工作更加有效。二是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实践能力、道德修养得到提高。
通过大学生暑期“心系湖湘大地,情系扶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将引导学生深入农村接受脱贫攻坚教育,开展调研,观察社会,了解民意,体会人生,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达到预期的目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