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中物联危化品分会四方平台筹备会议在德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7:10

6月6日,中物联危化品分会四方平台筹备会议在德州召开。会议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会长张国明主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于添、同益股份总经理王滨等危化品物流行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出席参加该会,共同商讨全国危化品物流解决方案。

 

会议就全国危化品物流平台意义以及危化品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刻探讨,对危化品物流平台模式、合作方式以及法律风险等也作出了重要决议。会长张国明表示,6月5日山东临沂市金誉石化的爆炸着火事故性质恶劣,损失惨重,必须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并落实到位,牢固地方政府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执法,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基础与事故应急处置。

会议期间,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于添详细介绍了关于友邦投入近亿元、耗时3年打造的TMS系统和专门针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智能硬件设备。于添指出,中国现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万多家,运输车辆超过33万辆,而小型物流企业由于受到资金水平的限制,往往缺乏足够的专业性,在驾驶员培训、运输装备配备等方面存在不足,同时,“乱”、“小”、“散”的现状也导致行业里经常出现恶性竞争的状况。针对这一现状,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第四方物流平台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四方物流平台也正是采用了友邦科技耗时3年磨练打造出来的平台与技术。

第四方物流平台从危化品物流电商、物流管控及供应链服务等维度出发,为货主托运人和物流承运人提供综合性的物流服务,满足物流报价签约、物流招投标、订单管理、物流调度、车辆司机管理、结算管理、支付管理、在线金融、物价指数(大数据价格参照)、路线规划、车联网应用等服务,规范了物流服务标准与流程,并联合行业物流企业构建危化品物流服务联盟,为行业提供集“智慧物流”、“透明物流”、“诚信物流”、“安全物流”、“多式联运”、“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