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河南设立500亿元发展基金助推全球航空物流集疏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08 08:47:05 中国证券报

记者从河南省机场集团获悉,河南省机场集团6日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设立50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航空产业发展基金,促进河南加快建设通达全球的航空物流集疏网络。
  据新华社3月7日报道,据介绍,近年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航空货运规模持续扩大,2016年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45.7万吨,国内机场排名第7位,基本形成了横跨欧美亚三大经济区、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枢纽航线网络。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与河南省机场集团一起,以直接股权投资、组建航空物流产业基金等共同投资方式,设立航空产业发展基金。
  据介绍,基于河南省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方决定深入合作组建航空物流产业基金,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