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一桶加油新创新 物流能源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7-03-02 17:02:5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在当今百姓生活已经离不开物流的发展的社会前景下,无数的创业者一次又一次的将目光盯准在了物流行业,各种物流公司层出不穷,都想来分一杯羹。然而一群上海交大MBA同学,在各自的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知识后,却独具一格的看上了物流公司能源供应的市场,将新奇的想法,新鲜的血液注入了物流行业。

早在2012年,一桶加油的创始人之一王超就开始涉足成品油供应领域,从而接触了国内的成品油市场。自王超加入成品油供应领域后,一直为国内大中型物流公司提供加油服务。在此过程中他碰到很多考验:比如在竞标物流项目得标后却发现由于当地保护主义导致项目流产;数据的不完整导致无法准备有效进行预测和成本结构优化......这些问题促使王超不断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物流客户,实实在在帮物流人降本增效,也让王超积累了众多经验,为建立一桶加油的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超一直想为物流客户提供更好的加油服务,直到2015年二月底,王超听闻国内有16家炼油厂拿到了原油进口权,非常激动,创立一个能为广大物流客户提供方便的加油平台的想法脉络也日益清晰。

一桶加油平台将物流车队的能源供应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网上买油,专线加油,点对点加油,物流园区加油等,从而有利于物流加油,大车队加油,卡车加油,物流用油,长途加油,实现一键加油的梦想,通过互联网,司机能够加油,开具发票,能够看到附近的加油点,以及详细的加油信息。最终替物流公司节省了大量时间以及人力的同时也降低了一定的运营成本。简而言之,一桶加油的新型能源供应模式将互联网完美的融入进了物流行业,实现了物流车队加油的商品化,高效化,便捷化,透明化,实现了物流行业的创新,将高科技和良好的运营精神渗透入能源行业。

同时,一桶加油平台还保持统一进油渠道,从上游开始控制油品质量,强调诚信与敬业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贯彻到一桶加油的方方面面。目前,一桶加油应用已经嵌入到包括传化钱包等APP端口,协助合作伙伴为物流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同时,“一桶加油”也通过与各大物流园区的合作拓展全国市场,让更多的物流企业享受到便捷和实惠。一桶加油也向大家传达出了一种良好合作的意向。迄今为止,一桶加油的平台体系已初具规模,王超表示,创立一桶加油是为了根据物流公司的需求,让每一个物流公司,无论大小,都能享受到一桶加油带来的实惠、便捷和效率。

一桶加油平台通过它的运营模式向大家传递着诚信,敬业,创新,合作的价值观,同时也在为了完成以技术驱动的成本创新和服务创新的使命而在不懈的奋斗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