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春节期间快递企业完成业务量1375万件

发布时间:2017-02-08 09:32:52 电商报

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全国快递企业累计完成业务量1375万件。
国家邮政局:春节期间快递企业完成业务量1375万件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快递企业的业务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9.86%。其中1月27日至1月29日业务量水平降至低点,1月30日起逐步回升,2月2日全国完成业务量503万件。此次春节期间,由于年前从1月20日开始,部分快递投递点就只开始派发快件而不揽收快件了。而邮政EMS和顺丰为春节期间快递行业的主力军,二者合计完成全国快递业务量的83.79%。此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完成邮政包裹业务量284万件,同比增幅127.3%。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快递行业即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行。自2月3日,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邮政EMS和顺丰快递就已经开始正常派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