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主动出击“牵手”电商 鞍山快递企业旺季服务给力

发布时间:2016-11-24 09:52:17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

鞍山市海城朱家村是辽宁省第一个获得阿里官方确认的“淘宝村”。自11月11日凌晨开始,朱家村许多从事服装制造、销售的商家已经连续奋战了多个日夜,与此同时,许多快递企业提前与商家做好沟通联系,主动出击,上门协助发货,携手应对业务旺季。在鞍山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面对井喷式增长的快递业务量,市快递企业确保服务质量、运营平稳,不少消费者表示:今年的快递特别给力!

快递员上门协助淘宝商家打包、发货,快递企业与电商联手共同应对业务高峰

鞍山“第一淘宝村”电商客服通宵达旦

为确保快递业务旺季期间服务有序、平稳、安全进行,鞍山局副局长带队赴海城地区各快递企业现场督导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并就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旺季期间业务量的预测和研判,有针对性地做好人员、车辆调配工作。二是要严格履行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承诺,文明作业,积极采取措施,切实保证服务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细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旺季生产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