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陆鲸货运ETC业务加快 线上线下融合齐发力

发布时间:2016-09-22 16:31:24

9月22日,陆鲸携手成都传化公路港共同举办的“鲸彩相伴,E路同行”路演活动,在成都传化公路港内举行。活动吸引超过300余名卡车司机参与,现场办理陆鲸ETC卡并进行充值的卡车司机络绎不绝。

 

高速通行“惠”更好

拥抱智慧终端升级货运体验

“有了陆鲸ETC卡,不用再担心带着大量现金上路不安全了,把钱充进这张卡里就行,过收费站还能优惠,非常方便。”在活动现场,跑长途已经10多年的李师傅拿着刚办好的陆鲸ETC卡对记者说到。

作为一名老卡车人,李师傅的工作就是与时间赛跑,然而传统的现金付费、停车过磅流程,让高速收费站变成了漏斗窄口,常常沦为堵点“钉子户”。有数据显示,货车通过高速收费站的平均时间为2分钟,是小客车通行时间的6倍,使用陆鲸ETC卡后,货车通过高速收费站的平均时间得到明显缩短,较之前通过高速收费站的效率提高了12倍,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通行等待时间,节约了货运耗油成本,是对卡车司机群体货运体验的一次全新升级。

不仅如此,在提供更智慧的货运体验的同时,陆鲸ETC也带来来更优惠的缴费方式。截至目前,陆鲸ETC卡支持全国各地免费办理,四川、北京、山东、浙江等共计26省实现办卡用户刷卡通行,其中8省可享受高速路费最低95折优惠,在现场更是配有充值送豪礼及返现活动,让办卡充值的卡车司机享受优惠。

 

线上线下融合发力

货运ETC蓝海冲出陆鲸速度

作为目前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货运ETC以其切实的降本增效优势,正在全国范围内被快速普及应用,一个千亿级的市场洼地清晰显现。

今年8月,陆鲸正式宣布与山东高速集团联手合作,同时启动杭州传化公路港、富阳传化公路港陆鲸ETC业务试运营计划,受到行业和卡车司机群体关注。经过一个月的完善和沉淀,在本月初,陆鲸ETC产品开始在全国200余个城市全面铺开,依靠过硬的产品和面对面的贴心服务,陆鲸成功解决了卡车司机因为散布游离状态导致的办卡难、充值难痛点,在货运ETC蓝海中“游”出了陆鲸速度。

当下,货运ETC市场已经成为各大物流平台竞相布局的下一城,以智慧终端为纽带,通过输送创新产品和增值服务实现平台与用户相连的方式,将激发物流服务平台的生态黏性,形成深度融合的“平台-用户”归属体系。可以想见,在不久的将来,随着ETC通道的全面普及,货车ETC卡将逐渐成为物流平台用户的识别ID,以及消费、生活、金融等一体化服务的接入终端。

作为传化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干支线物流O2O服务平台,依靠传化布局全国的公路港优势,线上线下融合发力,陆鲸已经强势入局货运ETC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