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UPS投资400万欧元在比利时建新包裹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6 10:27:05 国家邮政局网站

近日,联合包裹公司投资400万欧元在比利时林堡省吕门市建设一个新包裹分拣和投递中心,以扩展公司业务。
  该中心预计2018年初建成,是联合包裹投资20亿美元建设欧洲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联合包裹进一步提升其欧洲地面运输网络效率计划的一部分。一旦完工,新中心将拥有6000平方米的运营区域,每小时分拣5000件包裹,以及84个投递车辆泊车位。   
  联合包裹比利时公司负责人Karl Haberkorn表示:“比利时是世界银行物流绩效指数排名前五位的国家,把中心建在这里顺理成章。公司正在扩大产能,满足顾客增长需求,其中一部分是电子商务繁荣带来的需求。这笔投资使联合包裹能继续在比利时可靠、高效地将顾客与比利时、欧洲和全球的目的地连接起来。”   
  据悉,联合包裹30年来一直在比利时提供服务,在比利时拥有1200多名员工和包括在布鲁塞尔的欧洲区域总部在内的8个设施,以及1000多个供顾客使用的联合包裹站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