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领跑仓储物流行业,数字仓管共同仓配一并解决多种难题

发布时间:2016-08-31 10:55:44 互联网

日前物联云仓又在仓储物流行业掀起了一股关乎民生大事、整合优化资源利用的数字仓管和共同仓配热。其弹性的服务能力、领先的物流科技技术、全国的优质仓储服务商联盟,以及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让物联云仓数字仓管、共同仓配一出现,便受到了市场热捧。其全国覆盖、一站式仓配一体化服务模式,可一并解决找仓难、管仓烦、配送慢等仓储物流难题。

数字仓管,代管代发按需增减不爆仓

在物联云仓数字仓管没出现之前,大部分中小商家和货主的仓库管理都是这样:

2006年,家住重庆江北的陶世勇和妻子芳芳来到广州做服装和皮包批发,在三元里除了有一个8平米的小门市陈列样品供客商选样看外,不得不租两个大仓库储存货物。

每天,夫妻俩都要轮流到仓库备货、检货、搬货……除了送货到档口,还得打包发快递、发物流。有时工厂凌晨1、2点来货还要验收,一年到头只有春节休几天假,一般晚上下班根本不能出去。更让陶先生夫妇困扰的是,他们租那一千多平米的仓库旺季根本不够用,淡季又大面积空置,而收费却是按年按固定面积收取,不能灵活满足他们的仓库需求。

与陶先生一样,大多数中小商家和货主在租用和管理仓库中,都因收发货管理繁琐、仓储成本居高不下、旺季爆仓淡季空置、租用不灵活、货物存放还不放心等倍感困扰。

利用自身诸多的仓储物流资源和技术优势,联合全国优质仓储服务商,物联云仓数字仓管可为广大商家、货主提供即租即用、按需按流量付费的仓储服务以及代管代发服务。数字仓管的出现,无疑是为广大商家和货主解决找仓难、管仓烦而量身定制的仓储服务。

这种按量按需灵活定制、怎么实惠怎么计费的仓储服务模式,可让广大商家、货主充分享受到了云仓科技带来的“成本”优势。

共同仓配,优质仓配一站对接覆盖全国

 

服务商太多、配送管理繁琐、服务品质难保障,自建仓配一体化需要很高的成本……如此种种,让商家、货主很难全心投入到业务拓展中去,因此外包成为时下最值当的选择。

为了解决这些行业痛点,物联云仓精选全国优质仓储服务商和城配服务商,共同打造了一个覆盖全国的仓配一体化网络平台共同仓配。这里所提供的仓配一体化,既有仓储网络,还有配送网络,从而真正解决仓储物流业一条龙服务的需求。

据物联云仓相关负责人介绍,与目前市面上一些公司的仓配一体化相比,物联云仓共同仓配除可承接覆盖全国的B2C商对客快递业务,同时还致力于电商交易供需双方的B2B商对商和线下线上相结合的O2O仓储配送业务。

不仅如此,为了提供最具有品质和竞争力的仓配服务,共同仓配对联盟的仓储服务商和城配商,全部免费提供使用物联云仓OMS订单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统一采用物联云仓提供SOP(标准作业流程)作业,以及专业的运营管理指导等。

弹性的服务能力、领先的物流科技技术……商家借力物联云仓共同仓配诸多的行业优势,可一站式享受全国快捷、优质的仓储和配送服务,并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