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及其他 > 正文

广西自治区多项政策支持邮政快递参与疫情防控保障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2:04 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对企业运输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和提供公共交通、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关于做好春运错峰返程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止持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通行,不得阻断铁路巡视检修维护车辆的通行,不得阻止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生产物资的运输车辆通行,不得阻碍通邮和随意查扣邮件快件。

全区邮政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和春节节后生产恢复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保障防控物资运输。截至2月10日,自治区大部分快递企业已陆续复工恢复运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