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22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第二次统考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8:04 教育培训部

2022年5月21日-22日,2022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次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共有来自全国的34所试点院校近17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统考,其中9所试点院校为初次组织考试。

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不断发展,备受社会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院校、学生重视此项考试,积极加入到考试中,通过考试,巩固知识、提升职业技能。在上个月结束的2022年第一次统考中,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就相关工作接受河南卫视采访,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作为典型案例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节目中做重点介绍。

河南卫视节目:【大象•大家谈】“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多次就考前准备、考中保障、考后收尾工作进行分析探讨。为帮助试点院校顺利完成学习内容,北京中物联正在陆续开展各项师资培训,提升老师数字化能力,讲解数字化教学课程设计与开发,培养数字化教学思维,对命题思路、应试技巧进行讲解,引导师生从容应考。

试点院校从考试前期的人员组织、考场布置、设备调试,及考试期间的整体流程,到考后的收尾工作,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要求进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考试过程保障全面,系统流畅稳定,考场纪律严明。各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试工作结束。

至此,2022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已顺利举行两次,感谢奋战在一线承担物流管理1+X各项工作专家、教师、考评员、考务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紧密围绕行业需求,推进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促进物流职业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