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木质平托盘 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0 15:31:06 标准化工作部

2022年3月9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9)提出并归口的国家标准《木质平托盘 通用技术要求》(GB/T 31148-2022)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批准发布(2022年第2号公告),并将于2022年10月1日实施。

《木质平托盘 通用技术要求》是对原国标《联运通用平托盘 木质平托盘》(GB/T 31148-2014)更名后的修订版本。更名后的标准,规定了木质平托盘的样式和结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等内容,不仅适用于重复使用的木质平托盘的设计、生产和检验,一次性托盘也可参照使用。

标准的修订,能满足木质平托盘生产制造、市场应用的实际需求,对于提高木质平托盘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促进托盘循环共用、提升物流效率和水平、实现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2

图片 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