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11:35:02 国际合作部

2月17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在线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进总结了2021年亚太地区的活动,并提出2022年将重点推进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峰会、亚太区年会、董事会换届、国际标准认证、电子服务平台、国际期刊等事项;强调在疫情期间各国及地区更应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打造更好的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企业间的采购与供应链的合作,引领采购与供应链创新,推动供应链数字化发展。

亚太区各成员介绍了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情况及经济发展状况;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会议讨论了2022年世界峰会筹备、国际认证标准、电子服务平台情况,报告了会员情况、财务情况、预算情况。下一次IFPSM亚太区会议将于2022年5月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