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春节前组织看望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2:07 党委办公室


1月27日,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蔡进、贺登才、余平与陆江、桓玉栅、应文华、靳玉德、丁俊发、武保忠等老部长老领导团拜座谈的基础上,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一行登门看望老部长老领导老党员同志,代表中物联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

中物联一行先后来到原国家物资部系统的陆江、马毅民、桓玉栅、应文华、靳玉德、丁俊发、武保忠等老部长老领导和其他老部长们家属以及李大钊先生之孙李建生同志等家中,向他们转达了何黎明书记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全国物资系统、物流行业和中物联系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老部长老领导们对中物联的新春问候表示感谢,对中物联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物联系统事业的发展。

中物联系统中国财富出版社等30多家单位也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对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