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办公厅职转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9:06 研究室

1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组织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主任卢向东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等部分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行业协会当前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政策诉求等意见建议。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物流行业基本情况及对经济运行、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分析了今年以来物流行业运行基本态势。他重点就当前行业面临的燃油价格涨幅过高、环保治理“一刀切”、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短缺、公路执法互认、物流业务各环节税率不统一、空车通行费收费不合理、物流用地难用地贵、物流行业账期长融资难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具体政策建议。他表示,中物联愿意积极参与国务院办公厅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推进工作,认真反映行业诉求,及时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议,更好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