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14:03:58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物联医疗字〔2021〕98号

关于召开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正值医改不断深化,相关政策频频出台,企业竞争环境被重新定义。在集中采购、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保支付改革大背景下,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单位亟需调整策略,重新找准自己在产业链中的定位,借势改革升级,发挥自身最大的价值;医院则亟需通过数字化、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重新塑造价值主张,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探讨变革中的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之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11月10-12日在济南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会议将围绕“重新定位,重塑价值”的主题,邀请监管机构官员、行业研究专家、企业经营者和高级管理者带来主题报告及案例分享。现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联合主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联合承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智慧支持:温度学院

官方媒体: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规模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0-12日

会议地点:济南市

参会规模:1000人

三、会议主题

重新定位,重塑价值

四、重点话题

·医疗器械产业进入大发展和大变革的调整期,医疗器械流通政策顶层设计逻辑及未来的导向是什么?

·医疗保险支付改革下,医院怎样实现医疗器械院内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SPD模式为医疗器械工商企业带来哪些新变量?

·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有哪些新机遇和挑战?

·创新技术如何赋能院内院外医疗器械供应链模式?

·行业内经典医疗器械供应链案例分享。

五、参会人员

(一)参会嘉宾

会议拟邀请卫健委、药监局、医保局及相关部门领导、全国医疗器械行业组织领导和全球知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流通企业高管等嘉宾。

(二)参会企业

会议规模1000人,拟邀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医院、器械电商、医疗器械产业园、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地方协会、物流地产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投资商等参加。

六、参会标准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参会为3000元/人(含资料费、场地费、餐饮费、专家费等);技术、装备、咨询、投资类企业参会为5000元/人(含资料费、场地费、餐饮费、专家费等)。住宿、交通费自理。

七、会议联络

联系人:靳春飞

电  话:15733201585

邮  箱:service@mdsc.org.cn

附件:

1、关于召开第七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的通知.pdf

2、会议回执表.docx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