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14:20:45 国际合作部

9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蔡进指出,在疫情期间,各成员应有效利用线上会议等方式,加强沟通与交流,携手合作,共渡困难;从国际PMI指数看出全球经济正在复苏,要逐渐适应与疫情共生的新常态,实事求是开展各项工作,有信心战胜疫情;要积极务实开展亚太区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推进国际认证标准,电子服务平台(IFPSM-eservice)中文化服务,筹备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年会,结合各国及地区会议举办研讨会,为会员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各个国家及地区代表介绍了疫情控制、采购与供应链发展情况,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会议讨论了IFPSM电子服务平台实施方案及国际标准的推广事宜,通报了会员情况。下一次IFPSM亚太区会议将于2021年12月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