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物联与欧洲托盘协会举办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4:30:42 中物联托盘委

2021年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欧洲托盘协会(EPAL)举办线上会议,双方就2021年BRAPS(“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战略研讨会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物联托盘委主任马增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

EPAL主席Robert Holliger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EPAL与中物联此次线上会议,并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入交流,推动中国与欧洲托盘行业的互动与交流。EPAL全球总办公室经理Thomas Beenen先生简要介绍了EPAL在欧洲、中国、非洲等全球各地的工作及影响,并针对BRAPS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表示EPAL和中物联作为欧洲和中国的托盘协会,是公益性组织,要做好托盘的服务和引领工作。双方随后就BRAPS的定位、组织构成、发展方向以及下次会议的形式与内容展开了讨论。

马增荣表示,中欧是当今世界两大重要经济体,随着双边经贸合作的不断深化,“一带一路”共建的快速发展,近些年EPAL在托盘标准化工作方面的明确方向,拉开了中物联与EPAL合作的新篇章,促使双方有着更加紧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因此在2020年托盘国际会议上共同提出了“‘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倡议,以此来加强标准托盘对接工作,加强国际间交流互动,推动企业间合作发展,逐步探索并建设一个国际联通的开放式托盘循环共用系统,从而实现全球托盘跨境循环共用,推动全球托盘行业良好发展,推进全球绿色物流的可持续发展。并在总结中讲到,本次会议的召开,为BRAPS今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后,托盘委秘书处将尽快完善BRAPS的发展框架、战略研讨会的会议议题和议程草案等相关内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及EPAL亚洲首席代表安晓玮女士等一同参加。

图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