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听取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汇报并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14 13:43:15 党委办公室

7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崔忠付在北京听取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进行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与汇报指导,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主持会议。

王永利同志汇报了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各支部根据党委学习方案,分别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开展了相关学习和交流。王永利同志还着重汇报了中心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崔忠付对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在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研讨,能够做到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赓续红色血脉,组织开展主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紧抓各支部学习任务落实,各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崔忠付介绍了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经验和主要做法,对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及中物联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二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调查了解群众所关心的各种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所期待的实际问题,研究解决与中心发展有关的想解决、应解决的主要问题。

三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开展,以党建引领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教育,发挥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开拓、进取,解决难点、热点问题,推进事业发展。

四是继续保持好领导班子的团结,增强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坚决维护“一把手”的权威,在全体员工的信赖和支持下更好地干事创业。

五是在做好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中物联党委领导下,创新学习、创新活动,创新成果,取得新经验,做出新表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