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14:24:04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物联社字〔2021〕61号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贸环境不稳定不确定性依旧存在,但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今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同时也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新发展格局加速形成,给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机遇。

为了进一步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行业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中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成果,探索物流业在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辽宁省营口市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7月30日在辽宁省营口市召开“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

本届峰会将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使命”为主题,围绕经济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交流行业热点问题,把握发展新契机,探讨深化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和新路径,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现将峰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营口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营口市物流协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7月29日全天报到)

地点:金泰珑悦海景大酒店(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泰路1号;电话:0417-7188888)

三、峰会主题

新格局新机遇新使命

四、峰会主要内容

1.开幕式及全体大会:7月30日上午8:30~12:00。

2.专题论坛:7月30日下午13:30~17:30。

拟设“物流枢纽建设新机遇”“网络货运平台新动向”“数智化赋能供应链”“低碳物流探索实践”等专题论坛。

五、峰会规模

峰会参会人数约500人。人员包括:

1.相关政府部门领导;

2.行业专家、高等院校代表;

3.国内外物流企业代表;

4.相关行业协会代表。

六、峰会收费

1.会议费:2000元/人(含参会、资料和餐费)。

2.中物联会员单位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和《中国物流年鉴》等合作单位的代表会议费六折,1200元/人。

3.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4.峰会指定收费账户:

户 名:《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丰体北路支行

账 号:40592 0000 18199 0000 6826

七、联络及其他

峰会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峰会的具体组织及联络工作由《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负责。峰会议程以会议实际内容为准。欲知会议详情,请与组委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吴海波 010-83772522 13691150319

宇 颖 010-83772533 13520360409

传 真:010-83772535

邮 箱:吴海波wuhaibo126@126.com

宇 颖yuying6868@126.com

附件:

1、关于召开“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的通知.pdf

2、“2021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参会回执.docx


2021年6月22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