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0:06 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622090032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357

何黎明指出,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协会系统学习教育进展,对下一步推动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作出安排,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对于中物联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系统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回顾总结了中物联系统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总体来看,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特色鲜明,成效逐步显现,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学习教育热潮正在全面兴起。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有关工作要求,需要持续深入抓实抓细。指导组要按照职责分工,与各单位共同把学习教育工作指导好、推动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物联党委、纪委委员,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党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中物联本部支部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