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3:57 党委办公室

WechatIMG2

4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及翁杰明同志讲话;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并研究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等事项。

WechatIMG16

何黎明指出,中物联系统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贯彻党的根本路线的内在要求,是履行行业责任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保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中物联系统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落到实处。中物联系统行业协会党组织重点在引导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上办事实、求实效。党员干部都要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上办事实求实效。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调研梳理形成责任清单,分类实施、注重实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中物联系统各事业单位、代管协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物联本部党支部书记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