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南方电网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谭琼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7:13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4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谭琼一行。

谭琼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南方电网采购和供应链创新应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就南方电网自成立以来生产经营的主要情况及现代化数字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南方电网作为国内率先“走出去”的电网,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大局,自2002年成立以来,供电区域主要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及香港、澳门地区,同时不断加强与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与东南亚国家的电网相联,持续深化国际电力交流合作。在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南方电网以现代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为抓手,纵深推进供应链创新和应用,强化数字采购、数字品控、数字物流、数字监督四大业务主线,推动供应链全周期管理、全过程服务保障、全方位风险防控、全要素效能管控,努力建设具有南网特色的现代数字供应链管理体系。谭琼表示,今后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加强合作,并且邀请中物联领导和专家到南方电网调研指导,共同推进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共赢发展。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对谭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概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供应链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表示,近两年国企采购正在向数字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快速发展,南方电网作为电力能源领域的骨干央企,要以智慧运营为核心,运用数字化手段着力发挥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核心企业作用,着力构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全面提升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同时中物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及行业优势,共同建设中国数字供应链蓝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会员部、公共采购分会及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