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全国物标委发布一批物流国家标准解读视频

发布时间:2021-03-05 11:48:23 标准化工作部

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为推动物流国家标准的有效实施,自2020年开始,全国物标委组织录制了一批物流国家标准宣贯视频。视频现已全面上线发布,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性解读服务。

宣贯视频对照行业发展现状,具体解读了现行物流国家标准中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技术内容。

观看视频可从全国物标委网站(http://wlbz.chinawuliu.com.cn/) 首页图片广告“‘物流国家标准’解读视频”进入。或直达链接:http://wlbz.chinawuliu.com.cn/gjbzxgsp/

全国物标委将把物流国家标准宣贯视频的录制与发布工作常态化,后续还将发布新标准的视频解读。请行业人士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