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2021年第一季度第一次团体标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17:21:24 标准化工作部

2021年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1年第一季度第一次团体标准工作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专家及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7175611

本次会议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拟立项团体标准评估。由涉及肉挂冷藏车功能技术、大中型医疗设备运输、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净菜物流服务等4项申请立项标准的申报单位分别就标准立项的必要性、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以及标准发布后实施的总体思路进行介绍,解答专家质询。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对拟立项标准进行了投票。

第二阶段是审查团体标准计划项目。由团体标准《电力电缆物流与施工现场放线自动化作业规范》(项目编号:2020-TB-001)起草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进行介绍。由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4名专业领域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标准内容逐条进行审查,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审查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微信图片_20210127175506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