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推动现代科技赋能现代流通体系研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12:57:40 研究室


1

1月20日,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在北京组织召开《推动现代科技赋能现代流通体系研究》项目评审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出席会议。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评审组认为,该项目基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认真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国现代科技赋能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和问题,深入分析了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对现代科技发展的要求,提出了现代科技赋能现代流通体系的基本思路和发展目标。项目研究成果符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关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和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基本精神,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