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6:42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微信图片_20201208092012

12月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并参与两协会的工作会谈。

何黎明对任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公共采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任珑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非常赞同蔡进的合作建议,并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物联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很实用的办会经验。她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合作,深入探讨,形成机制,更好地为我国的招标采购事业贡献力量。

蔡进表示,中物联近年来在公共采购领域开展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参与中财办“进一步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课题组,推动公共采购体制机制创新;二是成立了公共采购分会,力争更好地发挥政府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推进公共采购领域电子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进程;四是通过编制行业标准、规范,推进国企采购、公共采购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他建议双方可以在统计信息服务、人才教育培训、标准化建设、法律修订和联办行业交流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共同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余平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能、组织架构和代管协会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的具体工作。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石国虎介绍了中招协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分析了双方在数据统计、标准编制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