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6:14:44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微信图片_2020120716140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12月6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496位拍卖行业协会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黄小坚当选会长。

何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中拍协五届理事会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变化和拍卖行业业态快速变革,突出政治引领、理念引领、创新引领、服务引领,带领行业在加快市场化整合、政策协调、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何黎明对中拍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拍卖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创新驱动,重塑拍卖行业新生态;第三、完善治理结构,凝心聚力,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

何黎明希望拍卖行业在中拍协协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牢记拍卖人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拍卖行业发展新局面,在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更加亮丽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