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获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03 11:46:19 国际合作部

在近日召开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理事会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最高奖项“主席奖”(IFPSM President's Award)授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表彰其卓越的领导力及为国际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发展所做的杰出贡献。国际采购与管理联盟CEO Markku Henttinen先生在颁奖辞中说道:“他是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一位资深成员、充满智慧的杰出领导、更是我的朋友,在过去十几年中,他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发展无私奉献,为推动国际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把这个奖项颁给何黎明先生是最合适的。”

IFPSM_PresidentsAward Mr He Liming 24.11.2020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是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权威的国际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45个国家及地区的采购协会会员,约有25万名采购专业人员活跃在这个联合体中。国际采购联盟下设主席奖(President's Award), 成就奖(GarnerThémoinAward),研究奖(HansOvelgonne),专业奖(LewisE.Spangler)。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