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中物联全国(第二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7 13:58:2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各有关单位: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的纲领精神,贯彻执行《商务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商建函〔2018〕142号)的工作要求,落实“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工作的内容。

由企业自主申报及地方物流行业协会组织推荐,经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秘书处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招商局物流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等79家单位为“中物联全国(第二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

现将企业名单予以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

2020年11月24日

中物联全国(第二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企业名单

中物联全国(第二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企业名单

注:1、试点授牌仪式将在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12月4-5日,北京市)同期举办;

2、参与上台授牌的企业,请务必于2020年11月27日前将参会回执表发送到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官方邮箱(zwlwlw@cflp.org.cn)。

附:《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通知》.pdf

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回执表.docx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