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发布时间:2020-11-08 19:14:19 中物联装备委

11月3-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展览会,并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规模进一步扩大、增强国际影响力,为物流行业打造更高质量的交流和展示平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余平在参观展会过程中指出,物流技术,特别是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实践应用呈现加速发展。余平希望更多企业和研发机构能够投入物流技术创新浪潮中,同时希望借助行业展会让更多优秀的物流技术和装备企业能够得到宣传推广的机会,推动先进的技术装备解决生产生活物流场景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物流与供应链变革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装备委主任马增荣,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张华以及装备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展览会,并陪同参观了部分企业的展位,详细了解物流技术研发创新趋势和推广应用情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