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关于命名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和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0:54 行业事务部

物联行字〔2020〕121号

为总结推广物流管理和物流运营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国物流产业的持续发展,根据《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评审管理办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根据各单位的申报材料,经过严格的评审,现确定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和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和借鉴他们的经验,结合本单位发展情况,积极开拓进取,为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简介

2020年11月02日

附件:

“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简介

1、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

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物流仓储服务企业,采用标准的物流中心模式,引进国际通行的商务经营理念,主要从事物流中心建设、物流运营、仓储、集装箱堆存、流转、拆装、运输等配套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以规划为引领,项目建设为重点。一期定位以城市配送配载中心、供应链区域分拨中心、仓储中心、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中心、集装箱堆存、流转、拆装等为基本功能;二期重点发展多式联运,特别是海铁联运的配套服务,包括海铁联运柜属的提还柜点,集疏运以及发挥冷链物流的配套功能;并以服务钦州保税港区为立足点,立足北部湾,对接东南亚,成为钦州保税港区规模化物流企业,对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坚持走现代化第三方物流发展道路,通过采用标准的物流园区模式,引进国际通行的商务经营理念,已成功建立起“依托现有物流设施,大力发展现代物流,集集装箱物流、仓储运输、装卸搬运、物流信息、报关服务、物流方案设计等于一体”的现代物流经营模式,吸引大量商户入驻。以创新、高效、安全、发展为主要特色,对客户开展多方式、多层次合作,通过提供全方位的相关配套服务集中打造一流的物流基地。

2、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

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打造了占地近30万平方米的集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煤炭交易市场、公路铁路联运物流港及大宗物资仓储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全面形成了产、储、展、销、运一体化,一二三产融合的运作服务格局,被评为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公司本着以企业利用地方农业资源优势,通过发起成立农业产业协会,将产业链上下游各方资源整合在一起,构建兴安运达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公司自有:农资板块,自建掺混设备,生产大麦、小麦、油菜、马铃薯专用掺混肥;农机板块,与多家大型农机厂家合作,农机品类齐全,同时为农户提供农机租赁、代耕等服务;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标准化粮食仓储库、烘干、检验检测等设施一应俱全,年粮食整理量30万吨,单次仓储量40万吨,年交易量100多万吨左右;融资担保板块,担保额度10亿元,为市区及周边农户及具有资格的创业者,以土地种植承包合同、不动产、成品粮食等做抵押贷款担保;煤炭板块,承载市冬季供热煤炭供应工作,年发运量100万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