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35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9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投资促进局、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江苏省高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暨2020医院供应链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开幕辞。本次会议吸引了超过300家企业共600余位嘉宾参加。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崔忠付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2019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为6237.5亿元,同比增长17.6%,2020年将突破7600亿元。未来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空间巨大,将朝规模化、智能化、合规化、扁平化、专业化、跨界化方向发展。

2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经营监管处处长 姚志宏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监管处处长姚志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截至2019年底,我省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517家,年销售总额约900亿人民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4.3万多家,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数量分别为2488件和224件,均位居全国第一。

3

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 王选庆

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出,物流是供应链环节中一个关键环节,决定着供应链的运作效率,物流不畅就会导致供应链断裂。现代物流强调物流各个环节的一体化运作,这也正是早期的供应链管理。

会议期间,各位演讲嘉宾从行业政策、流通变革、企业创新、数字技术四大维度出发,围绕着“医疗机构如何构建增值型供应链体系”,“医疗器械企业数字化供应链建设的挑战与机遇”,“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新要求、新挑战、新方向?”等话题倾情分享,大家受益颇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