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召开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11:49:52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物联评估字〔2020〕98号

各地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地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办公室,各A级物流企业,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各供应链服务企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宣贯《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质押监管企业评估指标》《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等系列国家(行业)标准,集中展示推介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及供应链服务企业等优秀企业,为企业提供了解国内外经济和物流发展的前沿资讯及寻求商机的交流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召开“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14日9:00-22:00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5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住宿地点)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浦下洲路23号(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旁)

电  话:(总机)0591-88556666

三、会议内容

10月15日 上午 09:00-12:00

地点:喜来登二楼大宴会厅

内容:1.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报告

2.物流专家、学者行业分析

3.优秀物流企业经验分享

10月15日 下午 13:30-16:30

地点:喜来登多功能厅1/2/3/4

内容:1.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

2.网络货运平台发展论坛

3.供应链服务企业发展论坛

4.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座谈会

10月15日 下午16:30-18:30

地点:喜来登二楼大宴会厅

内容:授牌大会

1.第三十批A级物流企业及2020年上半年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授牌仪式

2.第十三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及同期通过复核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授牌仪式

3.第十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及同期通过复核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授牌仪式

4.第一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授牌仪式

5.第一批供应链服务企业授牌仪式

四、参会人员

1.各地方政府物流行业组织主管部门负责人;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有关物流行业组织,各A级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拟开展以上六项评估工作的机构负责人;

3.第三十批A级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

4.第十三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

5.第十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

6.第一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主要负责人;

7.第一批供应链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

8.2020年上半年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及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

9.其他批次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的代表;

10.拟申报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的代表。

五、会议准备材料

请各地评估办搜集整理近期各地方政府出台的针对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及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的扶持奖励政策(包括政策的文号、实施时间和范围、具体内容等),于9月20日前一并报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六、参会要求

1.请各参会代表在报到时提供名片一张。

2.10月15日下午的授牌大会,请接受颁牌的每家企业派一人按照桌签指定位置就坐,其他参会人员可在未摆放桌签的位置随意就座。

3.请企业代表着正装上台接受牌匾和证书。

七、会务安排

1.会务费用自理,包括两大部分。一是会议费(包含餐费)每位参会代表1800元,可在会前汇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接收汇款时间截止到10月8日;未在规定时限内办理汇款的代表也可在报到当天缴付(现金、刷卡均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具北京增值税普通发票。二是住宿费,由参会代表与酒店按照会议价根据实际住宿时间自行结算,由酒店方出具相关发票。疫情期间请参会代表自备口罩。

开 户名 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开户行名称: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014431666

2.会议不提供接送服务,敬请理解。

3.会务联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尹斐洁010-83775630/13911465290、

安  菲010-83775631/13488762027。

4、请各参会代表于2020年10月8日前将《参会代表回执表》发送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电子邮箱(zwlpgb@vip.163.com),未接到参会回执的,视为不参会,将无法上台参加10月15日的授牌环节。

回执表电子版可在中物联评估办网站,点击“评估动态”中的授牌大会通知新闻末端进行下载。

中物联评估办网站:http://qypg.chinawuliu.com.cn/

附件:参会代表回执表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

关于召开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0〕98号).pdf

福州授牌会参会代表回执表.docx

附件:

参会代表回执表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会议费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开票资料

发票抬头


纳税人识别号


电子发票接收人手机号


电子发票接收人电子邮箱


参会代表姓名

性别

职务

手  机














预订住房详细信息

460元/间·天

(含双早)

间数:

入住时间:_____________

离店时间:_____________


本次会议住宿酒店为喜来登酒店和聚龙酒店,各有大床房及双床房若干,费用标准一致,均为460/间·天,两种类型的房间都可以入住1-2人,房间价格均已包含早餐,参会代表实际入住房型,根据报到时酒店现有房源进行选择安排,先到先得。


本次会议的报到时间为10月14日9:00-22:00,在报到时间之外抵达酒店的代表请务必注明此处的到达时间,并填写清楚上方的联系方式,以便会务组联系妥善安排入住事宜。


参会说明:

1、 参会代表每位收取会议费1800元,如提前汇款的,请于10月8日之前汇出,并务必填写清楚企业开票资料及接收电子发票的手机号和电子邮箱(仅能提供北京增值税普通发票)。采取汇款转账方式缴纳会议费的企业,如在会前未收到我会开具的电子发票,请务必携带汇款凭证,以便在会场换取会议资料。

2、 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期间提供会议餐。代表如选择就在会议酒店住宿,可享受会议价。

3、 会议不提供接送服务,敬请理解。

4、 鉴于新冠疫情并未完全结束,请各参会代表务必自行携带足量口罩参会。

重要提示:

参与上台授牌的企业,因需要提前将所需牌匾托运至会场,请务必于2020108日前将回执表发送到中物联评估办,未按期发送参会回执表的企业将无法安排上台授牌。该回执表可在中物联评估办网页(http://qypg.chinawuliu.com.cn/)点开相关新闻下载电子版填报更佳。

电话:010-83775630/83775631;E-mailzwlpgb@vip.163.com













相关阅读

首页